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党建引领促发展 暖心聚力迎元旦

2022年01月04日 11:3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单位积极营造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喜迎元旦,欢度新年。
  1月1日,平乐县举行“党旗领航 暖心聚力”园区员工元旦游平乐主题日活动,近百名来自该县工业园区的员工通过畅游平乐的方式喜迎新年,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元旦节。一大早,该县工业园区金塑塑胶有限公司的党员张丽玲就跟着队伍游览了平乐景区景点,在平乐务工的她,从未这么仔细游过平乐,很是激动。
  桂林金塑塑胶有限公司党员 张丽玲: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今后将自觉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平乐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当天活动丰富多彩,主题突出。不仅有升旗仪式、歌唱红歌,且参观了瑶族文化博物馆、民俗农耕文化展馆和红色历史展馆,同时,还观看了香龙舞、彩调,各族群众一起跳竹竿舞,畅游桂江,领略桂江风光,观赏柿园风光,体验柿饼制作过程等,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员工既感受了平乐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也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
  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林国仁:通过参加今天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我们努力工作的活力,激励我们园区党员更加热情地投身到工业强县的打造中。
  平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黎枝兴: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质的服务和政策,引进更多项目落户平乐。同时,以党建引领,组织广大员工开展多种活动,让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平乐工业腾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乐融媒体 汪文卿 黄文婧 蒋秋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