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公党桂林市委会携爱心企业到兴安开展公益捐助

2022年01月04日 11:33: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组织爱心企业与兴安县政协到兴安白石乡鳌头小学举行“党建引领办实事,爱心助学过暖冬”公益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一批价值十万元多元的物资。
  兴安县白石乡鳌头小学学生 欧阳诗艺:给我们捐赠了好多的书包、衣服、学习文具,我很开心,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
  爱心企业负责人 刘筱璇:发扬企业爱心,致力为公,希望同学们能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表示,今年还将组织更多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教育助学公益活动。
  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主委 谢永功: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和光荣传统,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捐赠,开展产业帮扶、送医送药、送学、送法律下乡等活动。
(兴安融媒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