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开展“广西文场进校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05日 10:4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0日,桂林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在象山区二塘中心校开展“广西文场进校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让师生零距离感受广西文场的魅力。该活动是广西文联2021年“文艺进校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扶持项目之一。文艺志愿者在近四个月的时间里,对志愿报名参加学习的50个学生,开展了广西文场精典剧目的教学培训,成效显著。活动把“送文化”“种文化”与“传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不断提高艺术审美修养,进一步激发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桂林文化的热爱,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不断促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
  象山区二塘中心校校长 张迎雪:“广西文场进校园”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潜能,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我们也将继续将“戏曲进校园”的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充实到学校乡村少年宫活动之中营造师生广泛学唱、爱唱、会唱的浓厚氛围,让文场艺术崽学校生根开花。
(记者 金梦 通讯员 刘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