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重点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2022年01月05日 10:49: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4日,市长李楚主持召开市六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桂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桂林市全市和市本级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对上述3个报告进行了全面讨论。会议指出,即将提交市人大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报告,对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措施,凝聚各方力量开启新征程,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桂林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重大项目多点开花,工业产业加快发展,乡村振兴不断推进,科教创新支撑有力,经济社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用具体的数据说话,用具体的事例说话,客观总结了我市2021年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任务,符合桂林实际和人民期待。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真正使报告起草和修改过程成为集民智、聚民心的过程,体现桂林的新气象、新要求、新变化。报告总结的工作成绩,要客观实际,重点突出,详略得当,言简意赅。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具体措施,要结合桂林实际情况,符合桂林发展要求,要与中央、自治区的发展目标保持一致,要与“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保持一致。要结合本次会议大家集中形成的讨论意见,继续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和修改完善,充分吸收并融入到报告中,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桂林实际,更好地指导桂林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