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兴安崔家乡:修路造福暖人心 情系群众办实事

2022年01月06日 10:2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面对村民反映强烈的道路改造,兴安县崔家乡积极回应诉求,将石岩头村至腊背村的道路改造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清单,向上级积极争取资金110多万元,经过村民和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这条2.5公里的破旧水泥路,终于变成了舒适柏油路,惠及沿线2个村委 5个自然村 的3000多名群众
    兴安县崔家乡长田村委党总支部书记、主任 宋心龙:今年我们把这条路拓宽成4米5的柏油路,让我们老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兴安县崔家乡长田村委鳌头自然村村民吕海荣:我们以前这里的柑橘也是用小车子把它运出去的  现在也可以大车一步到位了,我们非常感谢党,感谢政府。
(兴安融媒 傅鸿元 通讯员 刘敏娟 黄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