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永福县堡里镇:为民修路暖人心 连通民心便民行

2022年01月06日 10:2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兴安、荔浦、全州等县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以务实举措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高度重视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的意见建议,把实事好事办到了老百姓家门口。
    永福县堡里镇三多村波圳屯至寺背屯的道路原本是一条未硬化的“水泥路”,也是老百姓们生产生活的必经的通屯道路,对村民的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此,堡里镇政府通过积极争取资金,将道路进行硬化,在方便村民出行的同时,助力当地产业振兴。
    永福县堡里镇副镇长 蔡鹏:这条路修好之后,给群众的生产生活以及柑橘运输等方面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的生活变得更好。
(永福融媒 赵梓西 王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