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慰问困难群众 传递温暖关怀——龙甸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1月12日 17:28: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龙胜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困难群众让习近平总书记尤为牵挂,始终惦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龙胜县泗水乡龙甸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为21户防贫监测户、特困供养户、家庭困难户送去了棉被、保暖衣物等慰问品。

图为村干部、驻村干部入户走访慰问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每到一户,村干部和驻村干部与他们聊家常、问健康,“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共同探讨来年的打算;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宣传当前防疫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叮嘱他们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提醒他们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有困难及时与村委联系,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一声问候,几句细语,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满满情意。

图为村干部、驻村干部与老人亲切交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甸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政策排忧解难,从最需要关爱帮助的群体入手,当好特殊困难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推动各项关爱服务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

(通讯员:张梦涛  周明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