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党史办实事,关怀暖人心——桂大社区慰问住院保洁员

2021年11月15日 10:38: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显著实效,社区结合实际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社区保洁员秦师傅在打扫社区无物业小区卫生的时候,突然膝盖疼痛,痛到站不起来,他爱人马上送他到桂林市人民医院做手术。桂大社区副主任徐林荟和负责卫生工作的工作人员闻讯便立即赶往医院看望秦师傅。

  秦师傅和他爱人谢大姐从2009年至今都是桂大社区的保洁员,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看到领导来看望他,非常高兴。徐副主任让徐师傅安心养病,并给她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秦师傅不住地道谢:“感谢社区的关心,我们会认真做好社区的清洁工作,尽力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李燚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