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参加秀峰团代表团分团审议

2022年01月13日 11:4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到秀峰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秀峰代表团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的工作客观实在,尤其是在生态环境、“两大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果,极大提振全市干部群众信心。
  赵仲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新使命新要求,自治区党委、政府也作出系统部署,提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要在基础性工作提升、开创性工作拓展、融合性工作联动、标志性工作突破等四个方面下功夫,要主动融入RCEP旅游市场,同时还要制定具有世界级的标准,这些都需要大家共同探索和研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既定目标。龙杏华、石凤羽参加审议。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