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办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5日 10:13: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市委办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委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整改落实上作表率,全面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