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东光参加指导荔浦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9日 11:0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参加指导荔浦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要求,荔浦市委常委班子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三个勇于”湘江战役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要带头干事创业担当。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硬招实招。扎实推进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乡村社会治理,实现农业高质增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机制,做到常学常新。
(荔浦融媒 周俊远 钟准 卓荣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