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我市春节文旅活动精彩“闹”新春

2022年02月07日 11:16: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将组织全市文旅行业推出文旅消费惠民“大餐”,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高质量满足群众节日文旅消费需求。
  峰王城景区推出“今年过年新玩法!你拓‘福’了吗?”活动,市民、游客可以以优惠价在景区参与互动活动,给自己拓个新年“福”。桂花公社景区桂花文化体验馆对广西区内户籍游客实施门票五折优惠,市民、游客还可动手DIY桂花糕、蛋黄酥等。七星景区大年初一至初三将举办“新年大巡游”,有舞狮表演、卡通巡游派红包等。桂林水彩研究院的学生们会在景区绘画老虎赠送广大游客。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策划“美好如初 喜迎新春”活动,将举办新年烟火秀、民乐音乐会、铜鼓表演、喜迎新春巡游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在县域旅游方面,春节活动也丰富多彩。灵川县东漓古村将举办“壬寅年年俗节”,游客可以品尝全猪宴、腊味宴、现场体验年货制作等;龙胜温泉景区推出“开年泡温泉,欢乐迎新年”特价套餐;恭城三庙两馆景区将举办新春“开庙、祭孔礼”、虎年“运福、运财”“纳福、纳财”等迎春活动。荔浦银子岩将结合“桂林人游桂林”推出优惠活动。
  同时,桂林各级文化场馆和各社区也将举办各类文化惠民活动。桂林图书馆从2月起将陆续推出“逛春节诗展,过文化新年”线上线下主题展览、竞赛活动等。市民参观靖江王陵博物馆可享受超低优惠价。甑皮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将开展“虎虎生福——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文化活动,包括甑皮岩百年百大系列科普视频展播、面向未成年人免费开展甑皮岩史前文化考古体验活动等。此外,各社区都将举办“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