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送检上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5日 10:31: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临桂区、兴安县、阳朔县相关单位快速精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工作人员坚守在抗疫一线,尽职尽责推动复工复产,全力守护平安家园。
  为支持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2月11日起,临桂区安排医务人员为企业返岗员工提供核酸检测“上门服务”。在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临时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网格员、医务人员分工协作,通力配合,有序开展检测工作。临桂区直接“送检上门”,在园区内就能完上千人次的核酸检测,为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提供坚强保障。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后勤保障部经理 梁秋亮:政府为了支持我们企业复工复产,特别安排了医务人员上门,给我们企业员工做核酸检测,方便我们员工的一个便利,同时为我们企业降低了一个用工风险。
(临桂融媒体 鲁育榕 崔丽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