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警企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2年03月08日 09:35: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日,象山区警企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象山区警企服务中心”,是不断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安“放管服”改革的具体实践。警企服务中心实行每日坐班制度,由象山公安分局派驻人员值守办公,并借此平台,推行“一企一警”、“一企多警”工作机制,旨在把公安的服务送到企业门前,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环境。
  象山区副区长 象山区公安分局局长 王华:我们通过推进一企一警 一警多企这么一个工作机制让我们的警务工作与企业的发展共建共治共享,从而让我们的民警和企业开展联动从而助推象山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提升。
(记者 张旭 通讯员 黄炎 易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