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党建引领“她”力量 巾帼扬帆谱新章

2022年03月10日 11:07: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举办欢庆“三八”妇女节集体趣味健身竞赛和游园活动,生动展现党领导下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作为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乐县妇女联合会主席 曾晓璐: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党建带妇建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全县广大女性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长城电源技术(广西)有限公司副主管  陈梅英:看到这些女同事们玩得很开心,我也很有感触,以后我也会用这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心态去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平乐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王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在顾好小家的同时,也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平乐的建设贡献自己微小的力量。
(何世锋 马耀辉 纪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