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到全州调研

2022年03月11日 10:1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7日,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邓建胜率调研组到全州县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陪同参加相关活动。调研组来到当年红军湘江战役四大渡口之一的大坪渡口遗址,进一步了解湘江战役的悲壮历史,并为下一步遗址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才湾镇毛竹山村,调研组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对该村的葡萄产业发展、乡村风貌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希望毛竹山村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把村里的产业做大做强,建设好自己的家园,做好乡村振兴的典范。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调研组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献、图片和各类文物资料,通过多种途径深入了解红军湘江战役的激烈而悲壮的历史,调研组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红军长征精神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
(全州融媒  伍胡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