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公安:成功抓获5名涉毒人员

2022年03月15日 10:14: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0日,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刑侦打击三队民警发现一条重要涉毒线索,有吸毒人员即将在某酒店进行毒品交易,由于参与毒品交易的人数不明,是否携带武器也是未知数,经过周密部署,刑侦打击三队、打击二队决定联合行动实施抓捕。
  当天下午,民警们在酒店附近进行布控,一名吸毒人员进入酒店后,一直都没有动静,直到晚上七点多,该吸毒人员突然来到酒店大堂,疑似等待进行交易,让民警们没想到的是,此人在大堂观察了一番后,又回到了房间,期间也并未与任何人进行接触。就在民警感到疑惑之时,该男子再次出现并走出了酒店,来到一路边停车场。就在这时,一辆可疑的小轿车也“正巧”开到了停车场里,民警们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紧跟其后伺机进行抓捕。
  【现场声】 蹲到、站到,抱好头。下车下车,手抱头,手机拿过来。手机。
  果然不出所料,吸毒人员就是要与小轿车上的嫌疑人进行交易。当天,民警成功抓获5名涉毒人员,后经尿液检测全部呈阳性,并当场搜出疑似毒品的物品一袋,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张旭 通讯员 赖江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