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灵田镇开展丰富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2022年03月28日 16:44: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个“广西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弘扬雷锋精神,灵川县灵田镇积极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广大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中小学生等开展丰富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该镇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教师和学生等通过干部职工例会、主题班会、主题队会、国旗下的讲话、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等不同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宣传,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掀起学雷锋的热潮。
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积极组织灵田初中的团员、灵田中心小学、四联小学的少先队员清理校门口附近街道道路两旁的垃圾,让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精神,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真心真情真意为群众服务,让雷锋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一是积极做好反诈APP宣传注册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等深入村屯、田间地头、商铺店面等地方,利用中午、晚上和周末的重要时间节点,向群众开展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内心真实想法,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鼓励发动广大群众积极自觉自愿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且面对面指导、帮助群众进行安装,全力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和米袋子。
      二是积极做好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和排查。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等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预防非一氧化碳中毒的小知识、小技巧,并且对家里安装的电热水器、煤气热水器等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并发放宣传资料等,教育引导要求群众把煤气热水器安装在室外,并耐心地告诉大家洗澡的时候要通风通气,叮嘱大家天冷在室内烤火的时候务必开窗或开门通风、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能把炭火带到房间内,全力做好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健康,为全镇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赖春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