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打击违法捕捞 改善桃花江流域生态环境

2022年03月31日 11:02: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保护桃花江流域生态环境,充分发挥长效管理机制成效,加强对破坏水体质量和水域环境卫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秀峰区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桃花江流域的联合清理整治行动。
 行动中,由市漓管委支流办、漓江综合执法支队、区城管大队等多个部门共同组成的联合整治队伍,从甲山桥开始对沿途“地笼”进行清理,共清理小型“地笼”2个,大型“地笼”4个,劝导居民搬离竹筏4艘,对破坏水体质量和水域环境卫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有力打击,为该段水域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提供了坚强保障。相关部门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很好地呵护漓江,科学保护好漓江”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标本兼治,不断提升支流水质,巩固和拓展漓江生态保护的良好局面。
  秀峰区政府二级调研员 陈昭:此次执法将震慑私捕私捞行为,我们漓江综合执法常态化巡查和定期执法相结合,把保护漓江依法整治长久的坚持下去同时也号召我们市民积极参与到漓江保护支流生态修复的行动当中来。 
(记者 文培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