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平乐:节假日严把疫情防控第一关

2022年04月07日 11:1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三月三、清明节假日期间,平乐县主要领导带队到二塘高速路口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等重要卡点和村屯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严把疫情防控第一关。在各卡点,工作人员细致做好各类排查登记,对所有来往车辆、人员逐一检查,坚持做到外防输入、严防死守、不漏一人。目前,平乐县全县共有9个疫情防控卡点,分别设置在进入县内的高速路口,以及与阳朔、荔浦、恭城交界处的国道、省道上,共有252人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漏洞。
  平乐县二塘镇大展村村民 王小军:我们积极组织群众一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群众安全。
(何世锋 平乐融媒体 霍宝新 陈德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