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清明】龙胜乐江:家风家训颂美德 网上祭奠英烈红色遗志永传承

2022年04月07日 11:1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清明期间,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中心小学开展“传统节日清明”家风家训主题活动。学校向师生发出倡议“颂功德传家风、文明祭祀、缅怀英烈”,引导师生颂扬社会公德美德,传承优秀家风家训,培育良好民风社风。学校还开展网上祭祀活动,组织学生在网上用鲜花、敬礼、鞠躬的方式,缅怀革命英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
  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中心小学副校长 梁克英:在家风家训方面 我们是期初 期中 期末三期的教学 引领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在倡导文明祭祀方面 从2016年至今 我们乐江镇小学提倡并实施了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缅怀先烈向英雄烈士致敬。
(龙胜融媒体 吴梦行 通讯员 黄同凯 陈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