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平乐: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

2022年04月08日 11:17: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平乐县组织领导干部到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点进行现场观摩,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四上”企业入库业务知识专题培训,要求各部门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靠前服务企业,推动资金、土地、用工、能源等生产要素向园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集中;进一步开发集“体育、文化、健康、旅游”为一体的高端文旅融合品牌,积极创建广西体教融合示范县、全域生态运动示范县,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同时还要加速农业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市场化发展,打造优势特色农业产业集群。以奋力拼搏、扎实苦干的精神,全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平乐县教育局局长 杨宇峰:加大资金投入、增加施工队伍、多部门联动,确保昭州中学和广演学校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平乐县同安镇党委书记 黄军林: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各项指标任务,进一步推进同安石材产业园等项目的建设,全面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乐融媒体 刘凌 黎东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