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双带行动”推动实现校园体育发展新格局

2022年04月15日 10:40: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3日,象山区 “象山‘双带行动’  学校特色体育教学专题调研”活动在平山小学举行。来自二塘中心校和回民小学的师生们分别进行《小足球 变向运球》、《民族体育花样跳皮筋》等特色体育课例展示。教师示范到位、学生学习投入,展现了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鲜明特点。据介绍,双带行动是指实施教育行政部门、学校领导干部带头走进课堂、带头上课,贴近教育一线,顶层谋划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发展。目前,象山区通过双带行动和各种体育项目推广,真正形成“涵养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力争让每个学生在小学阶段熟练掌握一项以上运动技能,实现体育发展新格局。
(安新闻 通讯员 李怡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