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向您汇报】阳朔:万尾鱼苗游进漓江助力修复漓江生态

2022年04月20日 16:4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阳朔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公安、农业农村等部门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在该县富安码头开展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的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增殖放流活动,共向漓江投放鱼苗1万余尾,为修复漓江生态环境注入新活力。
  阳朔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 龙海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桂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检察机关的公益诉讼在职能作用,守护好漓江流域的生态环境。 
  阳朔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韦运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查处渔业违法行为,对在禁鱼期进行电、炸、毒鱼的行为,我们将移交公安机关进行严厉查处。
(阳朔融媒体 杨永泉 通讯员 熊耀原 叶冬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