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向您汇报】灵川:走红色旧址悟红色文化 新媒体宣传月定江专场直播收官

2022年04月20日 16:4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8日,“桂林向您汇报”2022灵川县新媒体宣传月主题活动定江专场,在八路军桂林办事处路莫村军需物资转运站旧址举行,直播活动清晰直观地将路莫村军需物资转运站旧址这段厚重朴实的红色历史真实、质朴地展现给广大网友和现场的观众,网络点击浏览量达到了3.5万人次、点赞量达8万人次。
  灵川县定江镇宝路村党总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莫华东:今天我们村子非常热闹,我也来现场参观了这次直播活动,非常精彩,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路西村、了解八办红色历史,我也感到非常自豪。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路莫村军需物资转运站旧址承载着太多的党和革命的历史和故事。曾被国务院公布为第四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级红色旅游精品路线和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同时作为桂林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为党员教育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殿堂。 
  灵川县定江镇党委委员 袁熙:我们同时加强宣传教育,打造家门口的红色教育培训示范基地。2021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路莫村物资转运站成功被评为桂林市第二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全年开展169班次13159人参加培训。
(灵川融媒体 秦艳涛 赵惠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