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灵川:桑葚采摘成熟季 农旅结合促振兴

2022年04月21日 11:14: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灵田镇东田村的桑葚也迎来采摘期,成串的桑葚挂满枝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 
  市民 潘先生:我们在抖音上看到这个地方我们就直接过来了,过来了才发现这里的桑葚不管是口感也好,拿来泡酒,口感都是比较好的。
  为了保证新鲜度,果场以顾客上门采摘为主。灵田镇东田村距离桂林市区仅半个小时车程,有着交通便利、山清水秀的地理优势,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采摘园负责人 秦静:因为桑葚的采摘期本来就不长,我们这边节假日也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过来做亲子(活动),带小朋友来见识一下桑葚,采摘是10块钱一斤。 
  近年来,乡村旅游业发展势头较好,灵田镇聚焦当地特色优势,大力培育桑葚、桃子、奈李、罗汉果、火龙果等采摘基地, 农旅结合助推乡村振兴。
(赵惠清 龚琼杰 廖梓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