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向您汇报——漓江生态保护】阳朔县开展“4.25漓江保护日”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1:30: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我市首个4.25漓江保护日期间,各地通过各种活动强化漓江保护宣传、法律法规教育、志愿服务引导,全方位构建科学、法治、社会面积极参与的漓江保护大格局。
  阳朔县在杨堤乡漓江河畔组织开展“4.25漓江保护日”主题活动。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共同诵读“习语金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当天还举办了漓江鱼苗增殖放流活动,一条条鲜活的鱼苗被放入漓江。主题活动期间,阳朔还将开展漓江沿岸各村垃圾清运、沟渠清理和污水治理等活动,坚决完成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保护好漓江的重大使命。
  参加活动志愿者 周立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更加要珍惜这个山水。保护这个漓江,让这个漓江的美一直保持下去。
  参加活动志愿者 马修 汤姆斯:很高兴看到我们在爱护这个国家的自然之地。
(陈奕舟 阳朔融媒体 通讯员 谢次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