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向您汇报——漓江生态保护】七星区成立全市首个“守护漓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室”

2022年04月27日 11:30: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第一个以“志愿服务+司法保护”联动的七星区“守护漓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室”在七星检察院揭牌成立。该工作室将生态文明志愿实践活动与保护漓江生态环境的行政管理、司法治理形成有效联动,进一步构建漓江的有机保护系统。同时,推动各部门共同参与漓江流域生态环境“大保护”联动机制,并坚持“一手抓打击、一手抓修复”,呵护好漓江的一草一木。
  七星区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阳明:牢记领袖嘱托,切实落实桂林市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当好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下一步,七星区将深入开展群众自主保护漓江模式,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七星力量。
(王瑜 黄新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