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与桂林理工大学达成政校企战略合作

2022年05月09日 11:2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日,平乐县人民政府与桂林理工大学签署政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通过建立双方联席会议和校地互访制度,搭建项目和人才 资源对接平台,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发挥各自优势,针对县域产业发展难题和技术瓶颈,大力促进双方政产学研项目提档升级,实现项目和人才数据共享。此次的政校企合作协议,旨在大力引进多层次人才,助推平乐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桂林理工大学  党委常委 副校长 梁福沛:教育和引导学生能够留在广西,为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通过一系列措施,能够推动或者是促进更多的毕业生留在广西工作。
(平乐融媒体 余南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