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乐特产亮相南宁地铁 助力“富农”产品走上城市餐桌

2022年05月16日 11:1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在南宁地铁一号线上出现了平乐柿子、十八酿、石崖茶三个地理标志品牌,这是平乐县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品牌农业发展的新举措之一。平乐县作为农业大县,拥有大量的农业资源。近年来,该县在大力开展特色产业品牌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地理标志产业登记工作,深入挖掘、培育了独具地域特色的地理标志产品,并通过举办党旗领航乡村振兴“我为家乡代言”电商大集和“庆丰收感党恩,好山好水好香芋”等活动,提升平乐特色农产品知名度,拓宽平乐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增强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副局长 莫钟军:我们积极争取,成功让柿饼,石崖茶和十八酿登上南宁地铁的展位,让更多人知晓我县的特优农产品,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提升农民对农业产业的信心和希望,助力乡村振兴。今后,我们要让平乐更多的标志性农产品走出去,例如青龙香芋等,切实的帮助到我们的农民,助力农村市场产业的壮大和发展。
(平乐融媒体 唐敏 马文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