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助力推进康养医美产业发展

2022年05月26日 12:29: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5月24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汤桂荔、谭建国带领的调研组走进银海医院,就推进我市康养医美产业发展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为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打造世界级康养休闲胜地,今年年初,市政协确定了3个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建设一流医美中心,推进我市医美产业发展”为其中之一。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医院在康养、医美方面所做的工作,听取意见建议。近年来,银海医院适应不断发展的行业需求,进取创新,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健康取得良好成效。该院董事长尉达飞认为,山水甲天下的良好生态优势是桂林最好的康养名片,医院对桂林打造世界级康养休闲胜地充满信心。
  桂林银海医院董事长 尉达飞:结合我们医疗行业的特点,和我们在其他地方全国性的布局,我们可以帮桂林引入一些高端的人才和顶尖的装备,一个是通过中华美容协会,在广泛的招揽项目和人才。第二个我们已经先行的投入了1000多万购买了以色列科医人的全套美容激光装备,这个在目前全广西全中国都是最先进的,同时也对我们桂林的医美行业是一个正向的促进。
  调研组指出,打造世界级康养休闲胜地需要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希望医院要紧跟国内外发展形势,加强技术提升,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保持核心竞争力;要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标准定位来抓好服务品质提升,打造“旅游+康养+医疗医美”的品牌;要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寻找康养、医美产业结合点,培育更多行业领先的特色专科。银海医院董事长尉达飞表示,医院将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积极引进国际、国内高端康养医美机构和高端专业人才落户桂林,为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康养休闲胜地、推进医美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