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启动“党性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学习”项目暨雁山区“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行动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12:28: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4日,桂林市“党性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学习”项目暨雁山区“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行动学习”项目启动仪式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正式启动行动学习在我市党性教育和平安校园建设领域的新应用,打造行动学习新实践、新经验、新品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赵卫东参加启动仪式并向十个试点单位行动学习团队授旗。他指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运用行动学习的思维理念、工具方法推进党性教育工作,既是对提升党性教育工作质量的一种有益探索,也是用党言党语推进行动学习本土化的创新发展,各县(市、区)、各单位要牢牢把握主题,聚焦“党性教育质量提升”和“行动学习”这两个维度,紧盯问题难题,目标任务,强化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干部"铸魂赋能",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在推动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中彰显行动学习的价值。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李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