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优化人居环境 提升城市品质

2022年05月27日 11:1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为进一步加强市政设施、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综合管理,优化县城人居环境,专门成立了城区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集中整治,平乐县城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人行道通畅, 街道干净整洁,店铺经营有序, 环境卫生明显改善,群众赞不绝口。
  平乐县居民 周玉婵:变化很大,以前这里很脏,两边都乱放、乱堆东西,走路都不好走,车子又多,不安全,现在很安全了,现在我们来买菜又干净也好,走起心情都好。
  平乐县居民 龙敏:以前的话,这里就是停了很多车,交通不方便,然后现在整顿这几天的话,道路现在也很顺畅了,然后集中摆菜了。
  今年4月以来,平乐县对县城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清扫、分路段整治。整治期间,日均出动环卫工180余人、环卫作业车辆15余台,清理13处脏乱点,清除垃圾杂物共计110吨;规范店外经营、占道堆放128处、零担游贩300余个;排查餐饮门店 67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8份,督促安装油烟净化设施28家;检查在建工程7个,整治扬尘点位1个,冲洗积尘道路2条;整治乱停乱放车辆326辆,拖车113辆,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
  平乐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黄俊:我们将坚持综合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全力整治县城城区市容环境,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
(平乐融媒体 唐敏  马文蕾 通讯员 苏珈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