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年首届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大夜市活动(桂林主场)暨文旅消费季6月2日启动

2022年05月27日 17:5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委宣传部供图
    5月27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为积极打好稳消费拓市场攻坚战,全力提振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助推桂林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2022年首届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大夜市(桂林主场)暨文旅消费季”活动将于6月2日启动,并持续到8月1日。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商务厅、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商务局、秀峰区人民政府承办。
    活动主题为“走进桂林夜生活·乐享消费新场景”,旨在坚持“城市主导、提振市场、为企纾困”原则,以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为引领,以“33”消费节系列活动、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为支撑,联动各有关部门组织商贸、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主要电商平台、新媒体平台,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推出“夜食、夜购、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主题夜间消费活动,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时尚消费新场景,培育夜间文旅消费新热点,激发夜间文旅消费潜力,全力推动桂林文旅消费市场恢复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满足不同群体消费需求,聚焦新兴消费热点,广泛动员组织相关企业、金融机构、电商平台、新媒体平台等,策划推出一批主题突出、各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线上演播、剧场演出、艺术展览、非遗体验、直播带货、国风国潮、沉浸式体验、灯光秀等专题活动。并结合各县(市、区)特色地方风貌和人文风俗,策划一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系列品牌文化活动,推出一批充分展现当地风情的夜间游玩线路,打造夜食、夜购、夜游、夜娱、夜秀、夜读城市消费新地标、新IP 。我市还将推出惠民措施,开展文化和旅游领域消费补贴、积分奖励、门票减免等消费惠民活动。在活动期间推出各具特色的优惠促销措施,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惠民力度。(刘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