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端午“嗨临桂” 桨板+美食助力文旅复苏

2022年06月06日 12:27: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端午节期间,我市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主题活动,营造出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6月3日,临桂区举办“嗨临桂”广西桨板邀请赛暨端午乡村美食节活动。水面上,参加水上竞技的百名桨板爱好者们用桨板组成龙舟造型进行巡游表演,鲜艳灵动的桨板龙舟在山水间蜿蜒前行,市民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浆板龙舟。主办方还把会仙湿地村民日常劳作使用的铁船请到了现场,“铁船称牛”、“刻舟求剑”等表演,让游客们感受到浓浓的中华传统文化。临桂区希望通过活动将传统节日项目与水上运动相结合,推介临桂新区美景,为临桂文旅复苏注入强劲动力。
  临桂区居民 覃女士:我觉得这次活动对我们临桂本地是有意义的活动,因为这个疫情影响,我们本地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活动了,现在趁着这个端午节,在本地或者附近(游玩)不用去外地外省,带着小孩在本地参加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我觉得很开心。
(临桂融媒体 莫培矩 鲁育榕 邓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