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净瓶山桥双向封闭施工 临时钢便桥启用

2022年06月17日 11:0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晚上23时,净瓶山桥双向封闭施工,临时钢便桥启用,交警部门对净瓶山桥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23时至2024年12月31日24时。 
  为进一步做好桥梁建设期间的交通疏导工作,交警部门与工程建设方已经开始搬运警示牌和路障等引导设备,为为期两年半的交通管制做好准备。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工程科学研究所民警 黄智艺:我们分三个层级在不同的路段设置了相应的交通标识,第一个层级,是外围引导区,主要是在绕城高速的几个高速出口;第二个层级 是远端分流区,主要是在老城区的主干道上;第三个层级,是近端控制区 主要是在净瓶山桥东西两端。  
  由于净瓶山桥的车流量较大,在封闭施工后将对老城区交通造成一定影响,为此,交通部门还将加大警力,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尽量降低封桥施工带来的影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工程科学研究所民警 黄智艺:我们桂林交警会全力以赴配合此次封桥施工,尽最大努力将封桥施工带来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净瓶山桥封闭施工后,机动车禁止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可由一旁的临时钢便桥通行。 
  桂林市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项目部现场负责人 李拯稷:根据我们的施工安排,工作分为两步。第一步是旧桥拆除工作;第二个是新桥建设,包括一些引道工程,总工期是从现在到2024年的12月底完成。
(李蔚 文涛 程琳  通讯员 石彩练 何振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