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11:0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6日,象山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象山区环卫站、辖区爱心企业共同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向机关党员干部及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并通过发放环保肥料、开展志愿服务等,使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养成主动分类的好习惯。目前,象山区全面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率先示范作用,在机关和事业机构、小区等建成多个示范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象山区政府二级调研员 熊永波:我们象山区继续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搞好,为美丽象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李国 通讯员 龙万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