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惠民生、促发展】叠彩区:牵线搭桥 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

2022年06月22日 18:15: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8日,叠彩区举行“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紧扣本地重点产业需求和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通过双向摸排,集聚了63家叠彩区优质企业及桂林市重点企业,涵盖了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提供了705个职位,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优质就业供需平台。
  应聘人员 莫先生:觉得这个岗位福利待遇挺好,发展空间也大,然后离家也近一点,相当于说稳定一点,最主要考虑这几点。
  企业招聘人员 唐女士:(我们)设置了美术、舞蹈还有机器编程教师非学科岗位,非常适合大学生就业,现在已经有将近三十人在这登记,有入职意愿了。
  叠彩区坚持以绩效考评为导向,不断搭建高校毕业生网络求职平台和叠彩区企业纳才平台,通过线下线上同步驱动的方式,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叠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彦斌
叠彩区围绕保民生稳就业的绩效考评指标,已经举办了网络、直播、现场等多场招聘会,通过加强服务保障,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兜底帮扶。
(陈奕舟 通讯员 黄帅君 马忠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