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永福罗锦镇:全力整改顺民心

2022年01月11日 11:11: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村道建设是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改善的“头号工程”,永福罗锦镇通过“一事一议”项目申报大西村南登屯、岭桥村木龙陂屯、林村村石头洞屯未硬化项目,并向相关部门申请岭桥村西干渠清淤项目资金。目前,相关项目已经全部完工,昔日的“烦心路”成为“暖心路”,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永福县罗锦镇岭桥村委会副主任 吕华连:现在路建好了,感谢上级政府部门,对我们的支持 现在对出行,生产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 
  永福县罗锦镇党委委员 周才博:通过把一件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永福融媒体 李妙龄 阳海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