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妇联调研组到全州调研

2022年06月28日 11:5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4日至25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带领调研组来到全州县,就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妇女参与基层治理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桂林市委副书记彭东光陪同调研。
  25日,黄晓薇一行来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凭吊广场,向在湘江战役中牺牲的红军英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三鞠躬,听取烈士遗骸发掘收敛保护情况和纪念园建设故事,在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才湾镇南一村毛竹山村,千亩葡萄生机勃勃,葡产业发展红红火火。再过一个月,这里的葡萄就将迎来丰收季节。
  调研期间,黄晓薇一行走进毛竹山村葡萄种植园、位于该村的自治区妇联执委联系点,并与当地妇女同胞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村里萄萄产业种植、妇女基层组织建设、作用发挥及工作成效等情况。黄晓薇对毛竹山村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肯定。她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要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努力奋斗,带领家庭和全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调研中,黄晓薇一行还走进毛竹山村的广西最美家庭候选户王德利、罗玲玲家中,看望慰问该村乡村振兴服务队负责人罗玲玲,勉励她带领全村妇女志愿者继续投身乡村振兴,并以身作则带动更多好家庭、好家风形成,为促进乡村发展、家庭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全州融媒体 邓琳 张靖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