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印象·刘三姐》恢复演出

2022年06月29日 11:44: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7日晚,《印象。刘三姐》恢复演出,三姐的歌谣,再次在漓江上响起。
  在复演第一天,大量观众便闻讯而来。尽管距离开演时间尚早,许多观众已早早进入园区,或是在园区内游览,或是提前在入场处等待入场。夜幕降临,青山秀水中,三姐悠扬的歌声情意绵绵,一幅岭南生活实景画卷徐徐展开。
  广东游客 王女士:我觉得很震撼,有被感动到,很开心来看这个表演。
  随着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积压已久的旅游需求将在暑期逐步释放,《印象刘三姐》也将以饱满的热情,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印象刘三姐》景区服务总监 蒋知萍: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 《印象刘三姐》也筹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项目,为各位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行体验,留下最难忘的游玩印象。
(阳朔融媒体 李文祎 段美玲 通讯员 林泽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