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城北小学:清廉之风润心田 廉花朵朵满校园

2022年07月01日 11:19: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9日,桂林市城北小学开展“清廉之风润心田,廉花朵朵满校园”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舞台上,党员教师深情朗诵《廉洁颂》,讲述培育学生敬廉崇洁价值观念的重要性和意义。青年团员老师以一首诗朗诵《理想》,传递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清廉意识,树立同学们的廉洁之心,弘扬社会廉洁风气。少先队员们则以欢乐活泼的舞蹈,展现对清廉文化、清廉校园的理解。
  桂林市城北小学校长 田燕琳:在清廉学校建设中,我们以党员、团员、队员三位一体的方式提高了全体师生思想境界、文化素养和道德情操,真正做到让清廉之风沐浴师生、清廉之气养育校园。
(黄义武 通讯员 董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