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力推进清廉桂林建设】龙胜:荷花池畔话清廉

2022年07月13日 10:11: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来到乐江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一亩亩盛开的荷花池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暨清廉故事分享会,大家朗读党史、歌颂清廉,声情并茂地讲述和分享廉洁故事、良好家风家训等精彩内容。通过交流心得,大家对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严格遵规守纪有了更深的理解,表示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江底派出所 所长 杨相华:我聆听了大家的清廉故事也分享了我自己的感想,我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应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坚守廉洁底线,做到出淤泥而不染做一名捍卫忠诚的廉洁卫士。
(龙胜融媒 蒙祥璞 通讯员 吴倩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