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驻桂林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年中专题调研

2022年07月14日 12:40: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委托,从7月13日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桂林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在我市围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推动全区全市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2022年年中专题调研。
  13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张晓武主持召开桂林市专项工作汇报会。副市长龙杏华代表桂林市政府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我市“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推动全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需要国家和自治区解决的有关问题等。
  据介绍,“十四五”开局以来,桂林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国家、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工作部署及稳经济一揽子措施,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和市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全力推进“三大振兴”,全面落实“四大定位”,着力营造“六大环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韦红梅、陈东辉、彭石华、雷洪等4名驻桂林全国人大代表和谭建国等38名驻桂林自治区人大代表听取了汇报。根据安排,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还要前往临桂区、灵川县、阳朔县、七星区等县区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灵忠、秘书长石凤羽参加汇报会。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