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楚易光明见证签约并作交流

2022年07月15日 11:1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3日,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长李楚和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易光明见证签约,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蒋春华代表桂林市政府,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江宁代表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双方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会见中,李楚对易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第一站就来到桂林,对桂林各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历史使命。一直以来,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对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进程中,中国银行广西分行能发挥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在金融政策、金融服务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易光明感谢桂林对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中国银行广西分行长期致力于服务桂林实体经济发展,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优质高效的定制化金融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各项工作,继续支持桂林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