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象山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11:17: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3日,象山区城管局联合街道办、环卫站、社区、爱心企业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进社区”文明实践宣传活动。在溪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有机肥料,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参与者把画有不同图案的卡片,按照正确的类别投入不同的垃圾桶中,加深居民对垃圾所属类别的印象。
  市民 杨可馨:来参加这次垃圾分类的环保活动中,我意识到了垃圾分类与我们的生活环境是息息相关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从小事做起,来好好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市民 朱宇晨:今天我听了叔叔阿姨们的讲解,我学会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今后我会跟同学和朋友们分享垃圾分类的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居民免费维修电动自行车,宣传规范用车、文明安全上路等公益知识。象山区持续组织各形式的公益宣传活动,凝聚社会共识,引导居民树立文明环保理念,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谢若琳 通讯员 龙万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