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开展防溺水家访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11:17: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3日,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开展了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家访活动,老师们走进学生家里,给学生家长发放《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家访情况登记表》并签字,叮嘱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坚决让孩子做到防溺水“六不一会”,让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形成合力,为学生的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学生家长 习丹:学校给我们的这样一个安全教育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家长也希望能够和学校一起合力关注好孩子这样的一个安全的教育。
  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校长 韦仕强:通过召开家庭会议的方式来学习防疫知识,宣传防溺自救的一些办法,警示学生们,要珍惜生命,谨防溺水,平安健康成长。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