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调研组到恭城开展评估工作

2022年07月19日 09:46: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6日,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翚永红率调研组到恭城开展恭城瑶族自治县创建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中期评估工作。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讲解,核验恭城创建成果展,观看宣传片,查看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恭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情况。调研组指出,恭城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懂弄通国家民委印发的新指标,对照“六个方面”的内容,“二十一条”具体要求,查漏补缺,增亮点强弱项;充分做好迎接国家民委核验的准备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学文参加活动。
(恭城融媒 费丽 蒙元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