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社惠民】荔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多措并举促就业

2022年07月19日 10:07: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5日上午,荔浦市举行了2022年“双百行动”招聘会启动仪式暨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大型现场招聘会。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主持人通过云平台进行直播,向线上广大用户详细介绍企业要求、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情况,直播间人气火爆;与之相呼应的是衣架之都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主办单位组织了60家用工单位到场,通过大篷车、定点宣传及现场摆台招聘等方式开展专场招聘,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他们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
  求职者 杨燕兰:作为一名脱贫家庭子女,我会珍惜此次求职机会,找准定位,把全部定位投入到工作中,给家乡的领导、人民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罗展宗:感谢市委、市政府为企业招贤纳才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出台系列优待政策。在此,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将根据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多吸纳我市脱贫劳动力和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为我市就业再就业工作尽微薄之力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进场企业6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个,吸引了高校毕业生、低收入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3000多人进场应聘,850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了解,招聘会现场4个就业帮扶车间企业,为低收入劳动力提供了32个就业岗位,同时,相关部门对吸纳低收入劳动力就业的企业给予相关补贴,有力促进了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实现就业创业。
  荔浦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局长 古技: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企事业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进一步促进我市脱贫劳动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记者 荔浦融媒 万佳敏 谢宛辰(实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