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炎夏酷暑 漂流火热

2022年07月19日 10:07: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平乐县大发瑶族乡佳瑶漂流点玩水的游客络绎不绝,火辣的太阳下,燥热的空气里,游客休验着漂流带来的刺激与凉意。
  该漂流点位于平乐县大发瑶族乡四冲村,全长2.4公里,水流两边自然景观丰富,有“天然水滑道”之称,因水质清澈、格外清凉,备受游客青睐。
  游客 黄彦舜:漂流很好玩,水也很凉,我下次还要再来。
  游客们乘着皮艇,在激流段感受水花飞溅的肆意快感,在缓流段感受树荫掩映下泛舟溪上的悠闲惬意。
  重庆游客 陈小平:这里环境好,也凉快,一路漂下来也比较安全,很适合带着家人孩子过来避暑。
  近年来,大发瑶族乡依托瑶族文化、特色乡村等优势,加强桂江沿江生态特色旅游、瑶山旅游精品路线建设,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平乐县大发瑶族乡党委委员 涂昆:我们将立足瑶乡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浓郁的瑶寨风情,做足“瑶、山、水”三篇文章,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像佳瑶这样的乡村旅游,让家门口的“好风景”得到充分利用,助推乡村振兴。
(记者 平乐融媒 汪文卿 余南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